鲤鱼斋斋

虾宝冲冲冲

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,虾宝从家里出门,躲在街边的角落里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没人跟踪后才放心走了出来,一到店,店里所有的人看着她笑。

因为她的偶像喜欢小飞侠,所以周围的人替她取了个称号:无脑虾宝宝

“虾宝,你脸上又添新伤疤了!”

虾宝不回答,对柜里说:“要两碗真果粒,再来一碟茴香豆。”从兜里摸出了九个钢镚。

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囔道:“你一定又偷了别家的应援!赞赞必糊!”

虾宝无辜地睁大了自己的双眼:“你怎么能这样污辱我的清白!不要连累我家哥哥!”

“什么清白?我前天看到你偷了XX的应援图了,还发了举报网站的微博,我这里还有截图。”

只见废虾宝宝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绽起,争辩道,“偷应援不能算偷……偷图!……粉圈内的事,能算偷么?”

接着便是难懂的话,什么“热爱祖国”,什么“赞赞是最好的”之类的,引得众人哄笑起来,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